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64

      为扎实做好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落实,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根据统一部署,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开学前、后主题班会,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开学前,各班班主任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强调学生安全返校和按时返校等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前学生省外入泰返泰人员信息表统计,学生路上注意安全和乘坐交通工具注意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目前疫情防控等方面尤其重要,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筑牢防控屏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管理工作。

  

 

 

我校实行错时错峰返校。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安排在219日返校,正常返校学生做好疫情监控和日常检查,储备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所需消毒物品、红外体温测量仪或手持式测温仪,做好开学环境清洁卫生、全面消毒等工作。同时,各班主任召开学生们开讲“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收心学习、上课注意事项等内容。

虎虎生威的雄风,需要我们有“奉献祖国、胸怀天下”的大格局;生龙活虎的干劲,需要我们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行动力;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需要我们有“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意志力。冬奥的热情激发我们笃行不怠,华山的春色鼓舞我们奔赴山海!新学期,期待每一位服工学子都能不负韶光、不负使命。以坚如磐石的志向、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拔节生长、成人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蓬勃力量,努力成为更卓越、更有价值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

2022/2/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