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54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于33日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议评党员为主题的党员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六项内容:

 一、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听取党员批评意见。

 二、党员自评。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

 三、党员互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

 四、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定优秀比例不超过支部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一。

 五、组织评定。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对每名党员形成组织评定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以评促改,让每一位党员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