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双主体共培养,协同育人谱新篇——我院与岱银集团举行“服装业务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81

  

  

  

  

310日,我院与山东纺织服装集团“服装业务订单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副总经理张广闻、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岱银服饰公司副经理刘艳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侯华东、教务处处长王凌云、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书记陈东梅、部分教师代表及订单班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陈东梅主持。

服工系主任郑军首先致辞。郑主任表示学院与岱银集团的合作一直是建立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精诚合作的关系本次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我院与岱银集团的校企合作又步入了一个新阶段。岱银服饰公司副经理刘艳丽作为企业班主任,回顾了历届山服毕业生的优秀事迹,介绍了岱银集团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变化,更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挖掘潜力实现了自我人生价值。刘雨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不仅感谢了学院和岱银集团给予的宝贵学习机会,也代表同学们承诺会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为早日达到培养目标而努力。

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提出“要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产教融合”,这不仅是拓宽合作理念与合作领域的重要桥梁,也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此次“服装业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了新契机,初步构建了校企双主体共同培养、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了我院服装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