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时刻准备战斗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50

志愿者们列队  

 

提醒保持“一米线”戴口罩

  

 坚守初心,冲锋在前,全力防控。近日来,面对再次打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无反顾,倾尽全力,科学、有序、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00后”,他们是一群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缕缕光与爱播撒在鼓乡大地,汇聚起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门口严把守,筑牢第一道防线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防疫小组和学管老师,每天早上戴好防护口罩和手套就开始忙碌,给进入服工系的各位同学量体温和登记。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协助防疫人员做好门口的防疫工作。他们的身影总是坚毅而有力的出现在第一线,正是一个个这样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守着全校的安全,全心全意为学生们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全力服务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系部老师从早上8点左右开始一直坚守岗位,积极协助医护人员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醒排队的师生保持“一米线”、戴口罩,耐心解答各种问题 ,协助他们完成核酸检测。在我系志愿者和老师耐心地引导下,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在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为我们服务。

 携手抗疫,“疫”起加油,携手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我们坚信,在“志愿红”、“防护白”的守护下,这片乌云终将会散去。“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是我们的战场”他们的口号响亮而坚毅,他们是抗疫的“逆行者”,也是守护校园的最美“保卫队”。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守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应势而动,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

202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