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部自编教材入选第一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38


 315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的通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申报的《服装色彩(第四版)》和《服装工业制版(第二版)》两部教材入选第一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并被推荐参加国家“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遴选。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教材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建设精品教材。两部教材分别由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郑军、宋勇、曲长荣老师主编,学院多名教师参与教材编写。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大力推进活页式、工作手册式和校企合作为主要形式的新型教材建设,推进“三教”改革进程,提质量、抓内涵,不断提高专业教材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