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宣传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06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战胜疫情信心,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社团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围绕疫情防控策划并组织开展,积极引导青年参与,营造科学抗疫的氛围,在本周组织出了音乐,朗诵,舞蹈三个方面的社团活动。

 在3月28日同行音乐社举办了音乐交流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我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彰显本社团的主题特色,加强社团成员们之间的交流和默契度以及加强社员们间的团结性与合作性, 为了提高人们对疫情的重视,通过音乐增加人们抗疫的勇气坚定抗疫的信念 ,展现出社团的魅力,增加学生间凝聚力,为抗疫出一份力。

 在3月30日只言朗诵社举办了朗诵展演通过讲述他们的故事,提高学生对一线英雄的敬畏与尊敬,加深了社团成员对一线英雄的尊敬,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学习成长,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吸收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渗透先进文化的营养,营造一个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书香校园

 在3月31日怀瑾汉服社举办了汉服社线下交流会,通过举办了这次活动,我们学到了新生代的大学生使命精神,感悟到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自觉传承红色精神,充分发挥红色精神育人铸魂的积极作用,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渗入心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