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主题团日|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征程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86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追忆亲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日子。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全系100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追寻英雄足迹,致敬革命先辈和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烈,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红色故事,传承英烈精神

  团员青年利用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平台,参观全国各地革命纪念馆、陈列馆、展示馆、博物馆等“红色基因库”,穿越云端,通过视频、音频和图像各种资源领略革命故事,学习在不同时期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致敬革命英烈,奋进新征程

  通过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智慧陵园系统,向革命烈士献花留言,致敬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表达我们的思念。

  

  

 面对当前防疫工作的新形势我们改变的是祭扫的方式,不变的是对英雄们的敬仰与追思。“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缅怀英烈的同时,形成学习先锋,崇尚英雄的积极氛围,尤其是在全院众志成城抗疫的关键阶段,英雄模范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服工系团员青年们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踏实的把每一件事做好,在关键时刻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敢为人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