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捐赠口罩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43

        422爱心企业山东淏宝服饰有限公司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免费赠送了防疫物资,共2一次性医用口罩希望通过学校将这些口罩发放到师生手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疫情期间,我院实行半封闭管理,在这个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心系我院发展,纷纷以各种方式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体现了企业、个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有效支援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口罩是重要的防控物资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来说必不可少。山东淏宝服饰有限公司将防护口罩免费捐赠学院,对我院的防护工作意义重大。目前,捐赠的口罩已到达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我们将对捐赠的口罩进行详细造册登记,并上报至学院。在此,全院师生向山东淏宝服饰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