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召开五四表彰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06


  


为贯彻学院“内涵提升行动”育人精神,落实院团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激励团员青年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标先进,积极进取,进一步展示基层团组织和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全系学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于54日组织各团支部召开表彰会,为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和优秀团支部颁发证书。


伴随着《光荣啊,共青团》的歌声,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人员领取证书,邀请获奖代表发言,团支书表态发言,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彰会在各位团支书的主持下有序开展,各班全体同学参加,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责任,矢志砥砺前行。


  

 

五月四日,是一百多年前一群青年学生赋予了这一天特殊的意义,在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成为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加倍努力,不能懈怠,今日我之进步就是国家民族之进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彰意义重大,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鼓舞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表现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