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参加新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全面准确解读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6日,我系积极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对新职教法进行专题学习会议。



      新职业教育法的出台从国家层面提升了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以法律的形式明确了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明确了职业学校的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普通层次的学生享有平等的机会。为职业教育重新进行了重要定位,表明了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为职教人增强了底气,指明了方向,增加了信心。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热议新职业教育法大家纷纷表态,在这个特殊的机遇期,作为职业教育从业者,要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又要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培养工匠精神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才通道,真正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