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 “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6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11)号文件要求,5月9日服装工程管理组织2019级班主任在一楼党员活动室集体在线学习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下,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作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6个会场之一的专题活动,它的成功举办对于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2届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现实意义。

我系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使老师和学生充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明晰职业规划、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对学生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