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服工系实习就业、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70


524日下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22年实习就业、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暨教育教学工作全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军主持。



 系主任郑军带领全体教师深刻学习了国家、省、市、学院相关实习就业文件。一是传达了516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组织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强化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实名帮扶,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托底保障,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二是传达了519日全省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精神,强调要把我系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稳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抓实抓细岗位拓展、对接服务、指导培训、就业创业帮扶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推动我系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三是传达了安市稳就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最后郑主任解读了学院相关就业文件,2022年度服工系的实训实习、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工作部署。

陈东梅书记就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传达了省市的相关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安全教育、舆情处置、疫情防控、创建文明校园等工作要抓牢抓稳。陈书记要求,大家在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把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实做细。

学管主任张吉升就目前学生的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请假外出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并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落实。

教学主任宋勇布置了企业实训、考查课考试、社会考试、毕业答辩、毕业典礼、学生评教、教师顶岗锻炼等事项,要求全体教师做好量化考核和学期末的相关工作。

其他相关负责人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