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日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49

  

  

  


    2022525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为期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5.25”谐音是我爱我”,寓意了解我、接纳自我、珍视自我、关爱自我。每个人只有先学会爱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才能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疫”路同心,温暖守护,健康成长。新冠疫情肆虐两年多来,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被打乱,疫情带来的冲击,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产生较大影响,社会心理问题日益突出。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融心理健康教育于实践活动之中,积极开展“校园心愿墙”等系列心理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养,而且促使学生学会正确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压力和挫折,学会以健康和谐的心态追求个人的成长与学业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