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管理系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00


为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实训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服装工程管理系于67日上午在服工系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智慧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泰安东升服装有限公司、山东中康国创先进印染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泰安宝文斯服装有限公司、东平嬿婕服饰有限公司、泰安大友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服装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宋勇主持。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服装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系的沟通与联系。随后,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现代家用纺织品专业负责人和服装与服饰设计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学生参加双选会现场

最后,郑军主任对各企业来我院系参加双选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校企合作作为提高应用型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够更多地引入企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努力为服装行业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