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不负殊荣——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抗疫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8

  

613日下午,我系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我系疫情防控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管理科刘增啸老师、郭艺老师、李子霖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们。

表彰会上刘增啸老师首先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并鼓励大家继续以“牺牲小我、服务大我”的精神,在完善知识结构,充实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发挥青春力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畏艰险,逆向而行,服从我系统一调度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岗位职责,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奉献传递抗“疫”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强劲青春力量;他们挺身而出、积极作为,所表现出来的无畏、无私彰显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使命。

获得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大家一起为社会服务,奉献爱心,践行志愿精神,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今后,将会继续投身到各项志愿服务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