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春返校,暖心护航—服工系学生党校温情助力寒假返校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98

      寒春开学赴校园,莘莘学子求学忙。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返校工作,协助服工系同学们顺利返校,服工系学生党校全体成员积极踊跃参与、全身心投入到返校工作中,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学生党校上下始终将安全放第一,耐心、细心、有序的引导同学,排忧解难、温情帮助,以最严密的组织,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返校学生按照学院预先制定的错峰安排,19日、20日两天陆续返校。进入校门前,学生一律佩戴好口罩,在党校人员及其他同学协同互助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有序进入校园。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保障着入校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步入校园后,党校人员暖心接待,服务返校报到,让同学们感到安心、放心、贴心。考虑到同学们返校行李沉重繁杂,党校人员坚守校园、寝室第一线,化身多面手扎根同学中,服务与管理工作全面抓。当同学们携带物品不便时,总会有人伸出援助之手;当宿舍爬楼行动困难时,总会有人在旁默默协助;每一个热心的场景往往都有党校人员的身影。“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这五个词贯穿了学生党校人员整个迎新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校成员的协调性和用心性很高,各成员拼劲十足,每一位学生党校成员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活力,将自己分内的事做好。校门口的温情等候、迷惑时的排忧解难、助搬行李的辛勤汗水,还有校园里那无处不在的身影,服工系党校全体成员欢迎着同学们的到来,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山服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让广大学生有回到家的温暖,为山服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学期征程。

   经过学生党校全体成员的努力,为期两天的春季返校工作最终圆满结束。此次情暖返校活动,充分展示了服工系学生党校全体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爱校爱生的宝贵传统。新学期工作就将要全面展开,学生党校在此预祝服工系各部门工作旗开得胜、一切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