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服志愿红 “战疫”红卫人---服工系学生党校防疫红色服务队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9

    战疫”突然袭来,充满生机的校园一片寂静,疫情防控成为全院的工作重点。响应学院号召,服工系学生党校迅速成立防疫红色服务队。这抹志愿红的出现,仿佛黑夜中的光芒出现在山服学子们的眼前,筑建起一道坚强且有力的保护屏障。在队长和副队长的带领下,服务队全体成员挺身而出,站在了千千万万学子们的身前,出现在需要他们的每一个地方。

 用脚步丈量服务,用服务凝聚人心。白天服务队全体成员与学生会志愿者们共同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保证每日的核酸检测的正常有序进行;也会听取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运送物资;同时服务队成员在校园内进行防疫巡逻和宣传,将学院和系部疫情防控组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夜晚他们就化身为信心加油站,为防疫一线的同伴发声,告诉他们,这场战役从来不是某个人或者某个群体的孤军奋战,而是整个系部、整个学院、整个泰安乃至整个山东、整个中国的共同奋战;一周一节的网上党课,也在保证服工系的每位学生都能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以及当今的中国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人才,从而引导学生们更好的为此奋斗。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服务队成员们每天都是口干舌燥、手脚酸痛,但是他们从不抱怨,依旧每日坚持着。“保卫校园是每个山服人的责任,现在我们有幸能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之中,更应该用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位山服学子们正确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好好学习,跟着党的脚步走。”这是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心声,也是他们所坚持的信念。

服工系学生党校防疫红色服务队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照亮在山服的每一处角落,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位山服学子们的心。那一抹代表希望和力量的志愿红,是山服校园内最温馨的颜色,是新时代最美的色彩。在此,致敬每一位“战疫”红卫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