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党总支赴北上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学习,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622日下午,服工系党总支赴北上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步入党群服务中心,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幅幅字画映入眼前,珍贵的史料和记录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上高村简介”、“乡村记忆”、“乡贤名人”、“荣誉之光”、“党群综合服务区”等5个功能分区党建的相关情况,认真聆听了讲解,真切感受到了北上高村在党建引领下发展的历程。

“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多媒体的展示……区党群服务中心真不错,让人耳目一新,”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感叹。大家认为,党群服务中心将党建与党员、人才、群众等资源紧密融合,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现了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宗旨。

随后,第一支部与北上高村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共同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勤勉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担当和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