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会议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602


  622上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和“三晒一评一公开”会议。



 会议开始,郑军主任首先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服工系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传达了学院的相关工作精神,对暑假中的工作和开学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系班子成员也把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暑假中的工作和开学前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中,陈东梅书记按照学院《关于实行“三晒一评一公开”完善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分类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工作要求解读了晒职责任务、工作业绩和作风形象“三晒”活动的重要性,全系教师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能够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为今后我系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思想和实践基础。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