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教职工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21

    为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能力素质,深入开展“亮身份、争先锋、做奉献、当标杆”行动,88日上午,我系积极响应组织演讲比赛初赛选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莅临指导,系主任郑军主持,系班子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场,有的现场演讲,有的视频展示。

    参赛教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围绕深入开展“亮树”行动、山服特色品牌打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时而温婉动人,让人有感而发;时而激情四溢,让人热血沸腾。

本次比赛的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赋分,最终推荐初赛成绩排名前20%5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初赛选拔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的时代风貌,彰显了职教担当,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做文明专业的山服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