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意合作办学

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调度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60



2022年我院第一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工作完成,招生计划50人全部报满。8月30日上午,学院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中意合作办学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调度会。副院长殷广胜出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出台为契机,广开思路,开拓渠道,根据各自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定位,提前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建立教学体系,配备优质资源,办成符合各项规定、符合本院特色的重点班级。

2020年,学院与意大利锡拉库萨“罗萨里奥·嘉里亚迪”美术学院共同申报开设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是我院建校以来首个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可以推进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建设,提高学院整体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