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服工学子暑期实践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41

       暑假期间,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依托青鸟计划,动员团员青年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从大学到社区,带着对家乡的热爱,积极投身家乡建设。通过返乡参与社会实践的形式,引导大学生到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村(社区)协助开展具体政务工作、参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帮助大学生不断提升社会化技能,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疫情防控志愿者:

        社区青年之家报到:

        企业实践:

        实践感悟:

       20工艺3班李梦琪:

       通过本次青鸟计划,我在实习过程中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能力,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所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对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切忌好高骛远,培养自己吃苦耐劳,踏实苦干的精神和信念。

       20五大2班王佳芮:

       微小的事要有人去做,看似平凡而又简单,却充满力量。虽然做志愿者的时间短暂,但我却从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快乐,因为这是一次⾃我价值的体现,很荣幸能够尽⾃⼰的⼀份⼒去帮助别⼈,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点贡献。

       21服设2班姬利芬:

       在这一个月实践中,我体会到了以往书本与校园中所学不到的社会知识,真切地感受到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也领悟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充满热情,兢兢业业地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当中,用努力和奉献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充实且快乐。


撰稿:刘晓蒙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