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映师恩 欢庆双节——服工系学生党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16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服工系学生党校利用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契机特举办本次活动,21级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其中,向老师们送上大家最真诚的祝福。  



活动前一晚,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一起参与了盲盒猜字谜以及折纸、贺卡、鲜花等手工作品的制作,手工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各显神通、心灵手巧的制作了形状各异的作品,有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灯笼、可爱精致的小兔子、诚意满满的鲜花贺卡,每件作品不仅有创意而且新颖、美观。



活动当天,部分班级负责人手持鲜花贺卡为老师送上节日祝愿,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党校成员怀抱手工盲盒,里面放满了大家精心制作的手工祝福,邀请老师们进行猜字谜抽盲盒的小活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纷纷调侃自己猜不出谜底,结果不等读完便早早的猜出了答案。老师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传递着深深的祝福,拉近了大家心灵的距离,灿烂的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



除此之外,还开展了以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各个班级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充分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庆祝双节,向老师表达祝愿。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系同学纷纷通过送花、写贺卡、猜字谜等方式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系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中秋和教师节相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服工系学生党校全体成员祝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撰稿:刘晓蒙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