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满载,静候君来——喜迎2022级新生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33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13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迎来了22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采取了一系列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地展开。


  


清晨,领导、各相关负责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各场地,等候新生的到来。各迎新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新生领取流程表后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行李寄存、班级报道、缴费等事项。各指示牌整齐显眼,志愿者热情负责,指导新生明确报到流程。

系团总支开展“学长学姐有话说”新生寄语活动,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和关心,让新生感受到热情友善的校园氛围,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拉近同学间的距离,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同时让新生更加直接的了解校园。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新生。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有序的迎新画面。



“展翅翱翔正当时,青云一路向西驰。”青春是蓬勃的生机,是跳跃的希望,是所向披靡的勇敢,是生命中最绚烂的色彩。愿新生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渺万里层云,将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谱写崭新篇章。


撰稿:刘晓蒙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