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 (山东赛区)中获奖 ​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49


 为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大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助推经济社会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培养网络直播带货达人,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于4正式开赛,经过多日来的网络带货直播比拼,我参赛选手喜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全国有166所高校的1159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山东省491支参赛队共1270人参加比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主要分为观众数、点赞数、成交量、直播方案汇报、现场直播五项比赛内容,考查参赛团队的综合素质、组织协调能力、直播脚本、临场应变能力。我系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艺本科班3名参赛学生吴仕豪、张振、孙淑锦在祖园园老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各展所长、默契合作,用心打磨直播话术、细心制作直播脚本、耐心研究直播选品、精心设计直播互动。同学们结合自选商品,在直播平台上进行推广宣传并销售,通过熟练的直播控场能力,巧妙的吸粉展播手段,快速拉近与粉丝的距离,直播现场气氛火热不断,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支持经过30天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参赛学生直播中

    我系长期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着力培养知行合一的实干型人才。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探索服装与电子商务相融合。此次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技能、展示自我的空间,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撰稿:祖园园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