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25

  

为更好的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在校学生于1023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设计丰富全面,以党史为主,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等多个方面知识,答题形式多样,设置趣味猜猜猜环节,加入经典红色歌曲、影视剧等内容,增加活动趣味性。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26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抢答器响个不停,各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毫不相让,既检查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也展现出现场应对的智慧火花。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参与奖和优秀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比赛,夯实了党史知识储备,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民族复兴新的征程,服装工程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团员青年理论知识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习常态化,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了历史主动,学习好党史这门教科书,坚持用唯物史观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撰稿:刘晓蒙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