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浪漫计划——心宠大道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7

       是谁还没有拥有纸盒子小狗!最近校园内掀起了一阵宿舍纸箱宠物的热潮,通过自己动手,变“废”为宝,不仅能实现校园遛狗自由,还能跟小伙伴一起在疲惫的生活中找到专属于我们的小美好。    

为了给同学们的宠物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引导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传播正能量,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团总支与学生党校联合举办了心宠大道作品展演赛。活动线上线下分步进行,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第一环节见一面吧,选手们通过腾讯会议为大家展示自己的宠物,并讲解宠物的设计思路和寓意,每一只“宠物”都有别具一格的名字,设计者声情并茂的向观众进行展示,随后讲解结束发起线上投票,观众为自己心仪的宠物投上宝贵的一票。

  

  

 线下的“心宠大道”走秀,参赛同学带着自己的宠物进行现场展示。大家激情饱满,以最飒爽的姿态展现了自己得意的作品,场上高呼声热喊,引来了观众的一片好评,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愉快的瞬间,同学们脸上扬起的笑容让暗下来的天空仿佛都亮了起来。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高度的认可,热情参与,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团队的合作去体会创造的快乐,在观众面前展示五花八门的奇思妙想,在互动中获得自我认可与自我满足。这种兼具情感表达、心理寄托和社交属性的新事物,把原本冰冷的物体赋予新的灵魂,让同学们找到了新的解压、释放焦虑的方式,在有限的空间内努力为自己创造快乐,愉悦心情,充实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以更积极平稳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刘晓蒙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