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祭扫新风尚 倡导绿色安全过清明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59

清明将至,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接受党史教育,感受革命初心, 41日,服工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勇挑重担”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低碳 、绿色 、文明”成为清明祭扫新时尚。党员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烈士的人生足迹、光辉岁月和丰功伟绩。建党一百年来,各位仁人志士先烈们为国家的解放和民族复兴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献出自己的生命。我们党员会牢记先烈的革命意志,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不畏艰辛,努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奋斗。随后,大家有序为服工系党员志愿者活动基地牌匾进行擦拭,捡拾草坪垃圾,通过折纸花摒弃扫墓烧纸钱香烛、燃放鞭炮等陈规陋习,自觉维护祭祀场所公共秩序。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承先烈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守护美丽家园。

撰稿人 李方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