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96

 

 420日,在刘桂荣老师的带领下,我系7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和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生们在思想上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奉献精神。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员对陆房战役的讲解,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回顾八路军115师将士保家卫国、奋勇抗敌的英勇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日军民同仇敌忾、并肩作战、舍身为国、英勇杀敌的悲壮历史,使学生们深受教育。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这段革命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 王兴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