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5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落实学院“内涵提升行动”育人和管理目标和任务,表彰先进,倡树典型。426日下午4点,服工系举行了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学生管理主任张主任张吉升、学生管理处科长崔梦梦以及学管办公室团总支各位老师。此次会议由宋帅老师主持。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李方园老师宣读了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先进集体、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名单及新团员入团名单。受到表彰的班级和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上台,各位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共青团代表张家宝、老团员代表孙宁浩和新团员代表佟雅茹分别上台发表感谢与寄语。



    随后学生管理主任张吉升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增强团队意识,发挥引领作用。要学以致用,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第二,要坚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能力。要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增加知识获取渠道,拓宽自己的视野,根据个人发展志向,制定合理的计划,不断的超越自我,不要甘于平庸,不要甘于现状;第三,展现自我价值。要积极参加学生活动,参加校内外实习,通过组织或者参加活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自我价值。


 

    最后,新团员在宋帅老师的带领下到党员活动室进行宣誓,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拳举过肩,立志要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团员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子!新团员铭记今天的入团决心和入团誓言,不仅仅做到组织上入团,更要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团,履行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成为敢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共青团员,用智慧和汗水迎接新时代的责任,坚定信念,不负韶华。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