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线上募捐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92

  

   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号召,为困境中儿童点燃逆境之光,为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8-14岁困境儿童提供装修过的原有住房,改善其学习生活环境。为此,我系团总支于55日组织各班学生进行线上募捐活动,为希望小屋的建设添砖加瓦。

 

   “希望小屋聚焦贫困家庭814岁儿童的困境家庭儿童,通过对原有住房进行重新打造,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的家具用品,为孩子打造相对独立、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空间。希望小屋这样的空间,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自活动发起之日,我系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宣传、踊跃捐款。首先各班组织观看宣传片,负责人也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希望小屋以及希望小屋关爱项目活动的意义,随后各班学生依次排队在班级内进行捐助,1元、5元、10……,一份份爱心温暖童心、照亮梦想。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当用爱播撒着希望和力量。爱心奉献是永不过时的品格。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希望小屋爱心关爱活动,将爱心落实到实处,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实现自我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