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觉醒时代”演讲展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服工系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512日,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觉醒时代”演讲展演,本次展演活动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官方QQ表白墙、山服记者团微博同时直播。 


 


    本次展演通过演讲、舞蹈、演唱等形式,演绎百年党史中的典型事例,让全体师生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把握新时代责任与担当。以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舞狮作为开场舞,动作刚劲、神态多变;演讲节目《觉醒的巨人》《时代觉醒青春向党》《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我与党,共青春》《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等,展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光荣事迹;现代民乐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与朗诵《红旗颂》通过两种不同的表演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国家的繁荣昌盛;歌曲《故乡的云》《大海啊,故乡》深刻的表达了在外漂泊的游子对祖国的眷恋之情;最后演出在由服工系带来的舞蹈《映山红》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演出现场美轮美奂、高潮迭起、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一次次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活动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服工系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从而激发更多的学生爱党、爱国、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