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举行联合共建党支部启动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87



71日,由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组建的联合共建党支部启动仪式在服工系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基础部主任王强同志,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宋潇亮同志,服工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同志,服工系副主任张吉升书记出席,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活动由服工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青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青同志和宋潇亮同志签署共建协议。随后,服工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同志首先对基础部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两个支部相聚在此,旨在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以“支部共建基地”成立为契机,开启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新征程。

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宋潇亮同志发言指出,联合党支部建设是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双赢之举,为双方提供了加强党建工作的平台,也是学习建设的良机,下一步,我们将共同努力构建党建新格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服工系副主任张吉升同志强调,此次支部联合实现了老中青党员干部相结合,不仅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实施共建,更有利于促进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动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同步发展,创造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正式启动。李青同志组织大家观看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在建党百年之际,感受铮铮誓言,激励所有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观看结束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

联合共建党支部的成立,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有利于整合党建资源,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这也是促进基层一流党建工作迈向新时代重要的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撰稿  王兴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