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学生联谊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80


 

击鼓传花与舞狮

  

 服工系学生联谊会2022321日,为加强疫情封校期间学⽣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友谊,排解压抑的心理情绪,服工系学特地举办了一场联谊活动。

 首先,对参加的学生随机分成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依次参与之后的活动。活动设置了多个游戏,比如双人挤气球,击鼓传花等,目的为了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双人合力挤气球

  

 此次活动氛围激烈,充分体现了了此次“促团结、增友谊、缓压力”的主题。

 游戏最后还有舞狮队等为联谊活动增添了亮彩,为此次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通过本次学生联谊会,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团结友爱,体会校园温情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上台展示自我,给大家带来欢乐,既缓解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心理压力,又加强了民族凝聚力,增强了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们之间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