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系与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共建“服装业务订单班”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61


2021年12月10日,我院系与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服装业务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学院副院长殷广胜,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副总经理张广闻出席,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教务处、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及订单班部分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殷广胜在讲话中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岱银纺织服装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程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要把“服装业务订单班”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做牢做实,进一步开阔学生的学习就业平台,为企业建立人才储备基地,拓宽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渠道。双方产教融合更加深入,实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为“服装业务订单班”揭牌。殷广胜为岱银服饰公司副经理刘艳丽颁发“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兼职教授”聘书。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负责人与岱银纺织服装集团代表签署订单班合作协议。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