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子竞技比赛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74

  

  

       在疫情封校期间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举行了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线下对抗赛,本次对抗赛丰富了学院活动内容与形式,使学院活动立体多层次,更加丰富了在校学生的生活娱乐,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学院活动的关注度。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电子竞技是一项将智力融为一体的体育项目。它有助于开发智力,培养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加强分析能力和记忆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它能培养人们战术思想意识和全局观念,也提高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的计划性和灵活性;它还能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进友谊,陶冶高尚情操,培养顽强勇敢、坚毅沉着、机智灵活等优秀的意志品质。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使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有所提高,同时也有助于校园电竞活动今后的

    总的来说,此次比赛是非常成功的,不仅取得了我们想要的成果,并且给了我们极为珍贵的经验,以后在组织此类比赛时应该考虑周全,尽可能想到所有的细节,把以后的活动办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