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去发,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88

   为响应学院聚焦服务民生办实事,贯彻“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理念。34日服工系积极联系泰安银行工作人员来到系会议室,帮助2021级新生开通银行卡,减少了学生外出开通银行卡带来的不便,把“我为学生办实事”记在心中、挂在肩上,立足学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山服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做好防疫工作是帮助学生开通银行卡的一个最重要难题。为保障开卡工作的有序进行,系里通过戴口罩、及时消毒、分批次办卡等有力措施,进一步保障了现场秩序,让工作人员安心,让开卡学生放心,为开卡现场创造了安全舒适的开卡环境。本次校内开卡工作得到泰安银行的全力支持,通过批量制卡、现场激活方式,极大的减少了新生办卡的流程,节约了办卡等待时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减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

下一步服工系将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立足学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将系的温暖、学院的关怀送到学生心坎里。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解决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