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绽放别样芳华—服工系学生党校向全体女教师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93

  人间三月,春风和煦。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女教师们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关爱和感恩,38日,服工系学生党校号召全体同学向所有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欢度节日!

一张贺卡赠恩师,殷殷小事最温情。8日上午,服工系各班自行将早已准备好的贺卡送至任课女教师手中,道一句节日快乐,并与老师合影留念。学生党校也深入课堂,捕捉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刻,为全体女教师们送去祝愿,共同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

服工系党校全体学生踊跃地参与了本次活动,面对同学们送上的贺卡与祝福,各位女老师既惊喜又感动,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老师们幸福的笑颜,让同学们心里更加温暖和高兴。一张简易的贺卡,言语虽短却情真意切,表达着同学们对老师沉甸甸的爱意和浓浓的感恩。


  这次活动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关心,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

在此,服工系学生党校谨代表全体同学,祝福所有女老师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