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飘书香满校园 学习党史正当时——服工系学生党校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08

   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服工系学生党校始终将党史学习训练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党校人员积极组织2021级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423日晚,学生党校召集2021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校活动室顺利开展读书日活动。

读书会开阔视野,读党史更会让同学们在党峥嵘岁月中得到精神的洗礼,巩固和升华理想抱负。活动室内,整体布置干净舒适,整齐的摆放着一排排党史书籍,静静讲述党的故事,等待着同学们的阅读。

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党校人员组织同学们入座,简单讲解了活动流程,按照顺序让同学们挑选党史书籍进行阅读。同学们细细听完,挑选出所读书目,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书籍中,体味着党的奋斗历史,感悟党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程保持安静,静静享受着党史阅读。虽然活动时间并不算长,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阅读,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近一步的认知,更能体会到在党领导下中国人民长期革命、建设、改革过程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读书日活动圆满落幕,它体现着学院重视阅读的风尚,党校对于党史学习的重视,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相关读书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展现党的辉煌历史历程,弘扬党的精神,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

  世界读书日”虽然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愿每位老师每个同学都能天天爱读书、天天读好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