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归来,逐梦新征程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82

如期归来,逐梦新征程

                                     ---服工系学生党校秋季开学返校志愿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确保做好同学们返校工作,同学们分别于827日、28日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为确保我校服工系同学返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推进返校流程,让同学们省时省力又省心,真正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在服工系学生党校精心组织下,一群“红马甲”出现在学院各个角落,协助大家做好返校工作。



 27日,返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陆续到来,党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引导着返校同学。一步入校门,便可看到志愿者的身影,熟练的提醒同学们进行返校的疫情防控流程,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体温监测,细心询问是否完成了返校报备手续。



 返校不可避免的便是行李问题,不用担心,我们有志愿小帮手,会贴心接过同学们的行李包裹,让大家轻便返校,不再苦于笨重的行囊。志愿者们从校门口护送同学们到宿舍楼下,同行路上也是一路欢快,互相交流着假期心得,开学新体会。



 同学们假期归来,让安静了许久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注入了新鲜活力,服工系学生党校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给校园增加了温暖的氛围。党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奔走在校园四处,随处可见志愿者温暖的笑脸,忙碌的身影,奔走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每一处,用最贴心的举动欢迎同学们“回家”。



此次返校工作圆满结束,服工系每名学生党校志愿者都踊跃地投身于返校服务工作中,用积极务实的行动彰显了服工系学生党校一直以来奉行的志愿精神,争优创先,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也在这朗朗秋风中顺利返校。

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欢迎大家如期返校,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