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服装3D扫描设备应用培训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59


     

        为推广服装3D扫描技术,提高教师服装数字化技术应用能力, 8月24-28日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服装3D扫描设备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myutouch手触制版系统、CLO3D虚拟试衣软件、三维人体扫描仪等协同数字化设计系统的教学,可以促进教师更好的进行服装设计及展示一体化虚拟仿真操作,深度优化教学和实训。培训采用一人一机的操作模式, 线下课堂教学培训与作业练习相结合的方式。由上海信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马晓朵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在座老师均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业的知识讲解+现场实操演练,让老师们对于新技术的掌握更加容易,系统全面提高老师们的3D服装数字化设计能力。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