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国之庆典 爱我中华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68

   为实施素质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旋律,进一步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初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组织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号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泱泱华夏,九州大地,氤氲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展现祖国山河之美,让同学们虽宅但仍能饱览全国各地风采,学生党校开展了“云游祖国”活动。活动通知一经下发,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上交的照片、视频作品中无论是美的飘渺的仙山琼阁,还是风光旖旎的水碧山青,无一不展现着华夏大地的钟灵毓秀,承载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满满的爱。

       同学们还利用国庆假期期间,围绕“喜迎国庆”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手抄报绘画活动。手抄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风格各具特色,充分表现出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学生党校特举行“喜迎国庆”活动旨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丰富青年大学生校园生活,从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之情,培育爱国主义情操,提高思想道德修养,鼓励大家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树立健康的人生价值观。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爱国教育一直是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思政教育的主题,全系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努力把“爱国”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葛怀童

                                                                                          初审:董世蒙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