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浪漫计划之“心”宠大道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7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放松身心,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114日至1110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团总支携手开展“校园浪漫计划——“心”宠大道”系列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大家的“心”宠吧!


   


活动共分两轮在收齐参赛选手的作品照片后115日晚在线上举行了见一面吧活动活动在葛怀童、胡玉洁两位主持人的精彩解说下拉开了帷幕,每位选手轮流对作品进行介绍参赛作品款式有趣设计理念新颖部分作品中所包含的绿色低碳循环利用的理念也让学生们在此活动中丰富了思想展现了自我未参赛的学生也是热情高涨在第一轮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参与投票环节。




活动进行至第二轮——Show time地点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系楼门口在所有参赛队伍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舞狮社的学生进行了舞狮热场表演,狮子外形威武,动作刚劲,神态多变,观众席掌声如雷。


舞狮表演结束后,由每队派一名至两名成员进行作品T台秀展示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和掌声如海潮般涌起在每一位学生的脸上都看到了快乐和幸福在作品全部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又随机抽取了几位幸运观众进行采访他们对于心中最喜欢的心宠进行了评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愉悦和对此次活动的感受最后参赛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至此校园浪漫计划——心宠大道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空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以团队协作的形式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合作谦让共筹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手工制作抒发内心忧虑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之后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完美谢幕,接下来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疫情产生焦虑情绪,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把每一天都过得热气腾腾。



                                                                                                        撰稿:葛怀童

                                                                                                        初审:董世蒙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