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学期,梦想再启航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31

助力新学期,梦想再启航

                 ——学生党校新学期返校志愿者活动


为了保证学生有序返校,促进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迅速步入正轨。2023218日,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返校之际,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新学期学生返校志愿活动。


218日一早,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干事们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门口进行了志愿活动培训并部署了各小组工作安排,旨在让志愿者们熟悉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并强调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学生党校干事们带领各小组成员又来到现场做了统筹协调,确保志愿者对接到位,做到安全高效服务。


明确分工后,一组志愿者留在校门口协助学校统计核实返校同学信息,帮助没有操作今日校园返校申请的同学提交申请。另一组志愿者进行查验寄存同学们的行李,服务引导志愿者负责对接返校学生。剩下的志愿者们则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前往宿舍进行内务整理。分工协作,目标明确,皆是为了使同学们在返校时更加的快速有秩序。



返校事宜完成后,参与新学期返校志愿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说道:“作为系学生党校本次开学返校志愿者感到很高兴,帮助更多的同学们更加便捷、顺利的返校,能为学校和同学们做贡献觉得无比自豪!”许多同学也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系学生党校的关心,看到熟悉的校园、久违的同学们,心里非常激动,同时也希望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自己的梦想也将会在新的学期再次启航!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维护学生返校秩序,帮助学校进行返校工作。冷静应对各种状况,做好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富有理想,关心同学,互帮互助的入党积极分子形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开学返校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关闭